很久了,不曾這樣想讓自己就在白天的陽光下乾脆被床吞噬算了。

花了好久的時間才說服自己出門,然後在公司的門口繞了十幾個圈後,還是算了,放逐吧今天..  今天而已嗎?

 

很累了,每天都在努力想辦法讓自己的生活變好,把欠人家的都還清,背在那肩上的,每一次都壓的我不敢大口喘氣

我以前是一個什麼樣的人,我現在怎麼又會糟糕成這樣。

連自己都看不下去,沉重的無力感卻又揮之不去,不想再在乎所有的事情了

在我身上那些好的元素都已經找不到了,陳大綺這個人,有什麼好的用處呢?

ㄍㄧㄣ住這麼久,我不知道要去從哪裡尋找力氣

朋友家人都一直在挺我,只是我怎麼站都站不穩

 

我要怎麼辦?

 

可不可以都不要想辦法了,就放棄了?  可以嗎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mm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